你冲我踉跄而来。

胭脂染凤❀

【叶黄/王喻】友谊赛那点事

叶黄王喻联盟日常向点文·

@柚子尼桑 拖了好久,还望见谅吖。

·

蓝雨客场对战微草,我们的蓝雨选手们来到了大B市……竟然遇到了叶修?!

“哟,手残,来打比赛啊。”叶修专程过来叙了个旧。

“叶神又不打友谊赛,来这儿怕是有目的?”喻文州不甚在意,笑道。

“是啊,家里有事儿,叶秋硬拉我回来的。”叶修也不甚在意地摆摆手,另一只手掏出一盒烟,正要抽一根出来点上,猝不及防听见喻文州的致命问题。

“不是相亲吧?”

抽烟的手顿住了。

“嗯,看来就是了呢。”

“先别告诉少天儿啊,是叶秋相亲,非得让我替他去,说让我去他放心?”叶修心里翻了个白眼。

“不会告诉的。”喻文州露出了招牌笑容。

“……你要是说了我让大眼儿弄死你啊,各种意义上的。”叶修恶狠狠道。

“说的好像他听你的似的。”喻文州不忙不迭反击道。

刚回头就看见黄少天一边和队友叨叨着什么一边往这边走过来。他转过头来看见叶修,眼睛亮了几分,又故作嫌弃的嘴一撇,没能嫌弃成功便又作罢,只灿烂笑道:“老叶你怎么来了,我们蓝雨对微草,你来凑什么热闹啊?”

“来看我们剑圣大大的英姿啊,要知道这么牛逼的剑圣是哥的专属,我的心可是止不住的怦怦直跳……”

“闭嘴吧你这情话技术也是够烂的!”黄少天只觉脸上有些许发烫,赶紧招呼着一行人上车。

喻文州余光瞥见黄少天上前大大咧咧抱住叶修,两人悄悄说了些什么,然后叶修笑得无奈,捋了捋黄少天头上的一根呆毛。

“你来不来和我没关系啊……”黄少天朝叶修挥挥手,终于上车离开。

喻文州表示没眼看,欺负他老婆不在身边。

等等,老婆???

黄少天打开大巴车后排的窗子,又看向叶修:“能来还是得来!看剑圣我的英姿!”

叶修笑了笑:“当然,不会错过。”

友谊赛在第二天开始,提前一天来到B市,蓝雨队员聚众来到了微草与微草的小伙伴们进行着友好的交流和玩耍。

“队长,我们明天……今天……”

“该训练训练去。”我们王队放话了。

“什么!!!队长!!”

“明天友谊赛啊!!”

“对啊队长友谊赛我们就休息一天吧!”

“不会影响的!队长!”

以柏清柳非为首的一干微草队员哭嚎着。

喻文州表示微草的队风真是越来越好了呢。

“就算是友谊赛也要认……”

“那各位就休息一天吧,”喻文州突然发话,“好吗杰希?”

王杰希愣了足足有三秒,然后放声说道:“爱妃都发话了,还愣着干什么!”

众微草队员满怀期翼的眼神终于变成了实质,于是欢呼道:“皇后娘娘万岁!”

喻文州无奈摇摇头,这些奇葩都是怎么养出来的。

“王队,乐意陪喻某人出门逛逛么?”

“当然,乐意至极。”

蓝雨众人漠然看待常规操作。

喻文州说不能这么明晃晃地穿着队服瞎晃,他打量了一转然后欣然走向黄少天。

王杰希伸手一揽把喻文州的肩把人给拦了下来。

“嗯?”喻文州眉眼一弯,斜眼看向身后的王杰希。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听见黄少天插嘴道,“队长你要借常服?我衣服在行李箱你要的话自己去大巴上拿。”

“好……”

“不用那么麻烦,”王杰希语气略略强硬,“穿我的吧,我房间有。”

“嗯……”喻文州沉思。

“……队长我去换个外套,你要是十分钟出不来的话那我就先和瀚文他们出去玩了。”黄少天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留在这个是非之地。

“嗯,去吧。”

等等,你解释一下出不来是什么鬼???

王杰希把喻文州捞到了房间。

“杰希,”喻文州挂上核善的笑容,“这条像裙子一样的……”

“裙子,我妹的,说给嫂子穿,礼物。”

“哦~我还挺想看杰希穿的。”

“我太高了,裙子穿不进去。”

“我够矮了吗?”喻文州又笑。

“你也高,”王杰希面不改色,“但这是给你量身定做的。”

王杰希听见喻文州笑了一声,于是偏头看向他。

“我们打个赌如何?”喻文州一只手抚上王杰希的脖颈,掌心微凉,王杰希立刻反覆上他的手。

“赌什么?”王杰希挑了挑眉。

“这次比赛,我们蓝雨要是赢了,你就穿女装。而反之……”喻文州凑到王杰希耳边亲了一口,“就我穿,如何?”

“赌,当然赌,还怕你不成?”

喻文州打算收回手,却没想到王杰希攥得死紧。

“这边你先负责灭一下火。”

“?!!”

王杰希笑,把喻文州一把推倒在床上。

“王杰希你敢动我我告你工伤。”

“告,多少钱都赔。”

而另一边的黄少天早就晃荡上街了,他嫌没事干,又不想和一群人窝在休息室。

他路过一个奶茶店,心里打算买杯奶茶就打道回府,却没想到一转眼就看见隔壁咖啡店靠窗第五排有个无比熟悉的背影。

哟呵,还有漂亮妹子。黄少天眼神一凛,果断放弃奶茶攻向咖啡店。

黄少走进那家咖啡馆,要了一杯咖啡,就坐在叶修斜后方的位置。

看着叶修似乎是在最后摊牌,那妹子……妹子你咋飙眼泪了呢诶诶诶戏过了啊!

妹子听到有人敲了敲桌子,一个小帅哥拍着对面男人的肩对自己说道:“这位妹子,你不需要为了这种男人伤心,妆都哭花了多不好看啊。这样,考虑考虑我呗,我比他贴心多了哦。”黄少天笑得温柔。

“!”哇塞妈妈这个人好帅我要嫁给他!

“咳嗯,少天儿别闹,你跟我来。”叶修拍了拍黄少天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然后转头对那妹子说,“这位就是我对象。另外也希望你能找到真爱。”

“这样啊,”妹子推了推眼镜,笑道,“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叶修倒是愣了愣,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回头对妹子笑了笑。

“会的。”

黄少天最终还是喝上了奶茶。

“老叶你也太不懂得珍惜了,多可爱一妹子啊。”黄少天一边吸溜奶茶一边和叶修瞎聊。

“好好,我不懂珍惜。”叶修随便应付了一句,转而看向黄少天。

可别说我不懂珍惜,最稀罕的这不就在身边圈着呢嘛。

“少天儿,打个赌。”

“赌赌赌,说。”

“赌胜负,你们蓝雨要是赢了微草,我任你处置一天;要输了,你归我管一天。”

“行啊,蓝雨这次必胜!我要在你上面!别反悔!”

“不会不会,看你本事吧。”

“切,看我这次不把微草打的满地找牙,把你……唔?!!”

叶修凑上来索了个吻。

都说了,看你本事吧,剑圣大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吃掉了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