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冲我踉跄而来。

胭脂染凤❀

【韩张】韩文清与张新杰的自述

完完全全就像是唠嗑,有人看唠嗑废话吗?

·

韩文清自认也是个认现实的人。

每个人都会想过,也是一定的,自己未来会是什么样。

我有时晚上边锻炼着就神游了,我想到了以前,很久以前,可能要追溯到荣耀开服那会儿,别人(像叶修那个家伙)总会叫我老韩。

毕竟是年轻气盛的时候,开开玩笑都没什么,我也没有特别排斥。

我那时也没可能会想到的事,也是现在正想着的事——要是再过上几年,老韩真的成老韩了,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也许会是一种周而复始,让人感到单一的生活,中间会有插曲,都是我能解决的。

我和新杰仍然和现在无差,怎么说,像张佳乐和蓝雨那个黄少天打趣的,老夫老妻?

什么老夫老妻(严肃)明明是老夫老夫吧(笑)

新杰是我的爱人。从不久前,也许(顿了一下)不,应该说一定吧,从不久前,一直到我们白头,六十岁,八十岁我们都一定会是这样,过着有点单一但不乏趣味的生活。

也许我们会养宠物?新杰蛮喜欢狗的。

再想想,现在我热爱的这份职业——荣耀。

荣耀十年了,人是会老的,心也是会变的,但我始终热爱着荣耀,这份职业,承载了很多东西。我的友谊,我的爱情,我的大部分生活,可以说,除了新杰,荣耀便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一如既往为精神,也有粉丝们的“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我很喜欢这些口号,也很喜欢这些霸图的粉丝们。

我平日给人的印象很严肃么?网上总会有笑称霸图韩文清钱包脸的。

不我没有太多的意思,我没有骂你,别这么看着我。

新杰可能是最懂我的人了,他说过他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会有惧怕我的感觉,我想想,我当时是怎么跟他说的。

我只对你温柔。好像是这句话吧,其实我当时心里还有点莫明的情绪,这可能是我第一次说情话了,但我不保证是不是最后一次。

我还想过这样一件事,很久以后,荣耀停服了——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一个游戏火了这么多年,也终于会有落寞的那一天。停服一定会卡在十二点,半夜十二点。这是荣耀一直以来的作风,希望它不会改变。

停服那天,已经退役的我们,从各个行业上,纷纷赶回这样一个平台,这也是当然的,毕竟荣耀对我们来说,也是十分珍贵的回忆。停服那天,已经荒芜的荣耀平台又挤满了人,又有很多人围观jjc,纷纷说着很久没玩荣耀了,又满怀不舍,继续打下去。

也许不说这话的人很少,毕竟已经荒芜了的游戏。但我相信,有一个人,他不会说,而是继续周而复始的,在最后一天,圆满地,结束他的荣耀生涯。

可能很久以后,我回忆以前,我会想到种种,但是最让我不能忘怀而感叹出口的,一定会是这样一句话。

我曾经热爱的是荣耀,荣耀里有很多我认识的人,他们也同样热爱荣耀,一如既往。

·

张新杰说过,他是个严谨的人。

我当然是个严谨的人,只是有点爱吃有点跟着张佳乐疯而已。我又不虚,反正韩队最后骂的人不是我,张佳乐也保证过一切后果由他(和孙哲平)承担。

韩队经常和我聊一些类似上面的人生,我也是个爱胡思乱想的人,要不唠叨两句?不想听没事,韩队可以听就好了。

关于爱情,我分的十分清楚。

对于每个人,我都可以在见面时分出一个列表来分好类,唯独韩文清。

他好像是个特别关心,但我在好友列表里从没找到过他的名字。(一开始我其实想在黑名单找找的。)

至于他是怎么进入爱人这个行列,我就不多说了,给你们想象空间,笔给你们,你们是编剧。

从以前,第一次见面乃至我当场顶撞韩文清,到现在,我坐在他怀里打下这段话,甚至以后,十年,二十年,我们都会这样安安好好的过下去,没有任何意外,不带过多的插曲,我很笃定,我们彼此爱着。

不会有阻碍的,放心吧,家长都……不反对我们(苦笑)网上也是祝福居多。

我也想过以后,我们会有另外的工作,不过我想去上大学,再过一次学生的生活,毕业后找个老师的工作,又或者教授也不错。(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

或许我会养一只狗,并且有条件的话再养一只猫。

别看韩文清一张硬汉脸,他还是有柔软的一面的,例如对着王喻两人家中的两只英短猫,又或者是叶修家里的一只金毛一只柯基……等等说错了,柯基是我拟物化的,毕竟黄少天腿还是短。

你们别看我,我不是动物,韩文清柔软那面不是对着我,他对着我时有很多面。

说多了。谈谈荣耀。

我不反感暴力奶这个称呼,毕竟奶妈就是要争取到前线的,能砍几个人头分再好不过,联盟牧师都应该学学,守护天使也一样。

再说说感受吧。

我高考完后看过成绩,我可以考上一本的某大学。

但是我仍然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电竞,并且是霸图。

好像是命运指引一样的,我就这样在霸图扎根了,别人高出几倍的价钱我都没同意,我当然是爱霸图爱的深沉。

退役后估计先留在霸图当当指导,怎么说也会有不舍吧,我得看着霸图新人渐渐成长起来才行。

先说好,我是爸,不是妈。韩文清的话,你们叫他爹好了。

我顺着文清的思路理下去。

假如荣耀停服了,那天一定会很热闹,每个区都有很多人,大部分老选手一定会回来看,我们也会像平时一样打闹着,不过我这么善感的性格,我怕我要哭,像个小女生一样。

叶神的话,一定会继续着他的荣耀,带着他的一份倔强,奋斗到最后一秒吧。

很久很久以后,我估计会谈到荣耀,而提及荣耀,我估计会说这样一句话。

对荣耀保持热爱,可能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事了。

荣耀包含了太多太多了,我无法忘记,并且也会铭记,荣耀,是我永存的回忆,接触荣耀,进入荣耀并且热爱荣耀,我从不后悔。

END.

韩:新杰,我们一定会恩爱到八十岁。(认真)

张:呵,八十一岁你就想打架了是吧。(笑)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吃掉了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