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冲我踉跄而来。

胭脂染凤❀

【王喻/叶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自述

喻队友情删减字数纂改文章(划)

·

喻文州表示删字数有点累但是身心愉悦,因为黄少天感觉到了蓝雨队长对他的恶意。

采访我们?突然来一个采访好像有点不知所措呢。

随便说什么都行?那我就随便说了,不要嫌弃哦?

我想想,印象深一点的可能就是刚入训练营的时候了吧。

那个时候我和少天还没有那么铁,甚至是一种比较疏远的关系,呵,怎么说呢,我和少天一开始,是互看不对眼的那种,比我现在和王杰希要轴的多。

听少天讲过,他眼中的我一开始是那种装逼还带风的,后来有了次矛盾,差点在厕所大干一场,我还是处于上风的——还是跳过吧,不然少天可能又要有小脾气了,记得叶神上次还跟我抱怨说又不是他惹的,最后却要他去哄。(笑)

在训练营时期的我,水平也真是够了,在那时就有了这天杀的手速,但每次排名却能恰恰徘徊在尾端,我自己也想过要不还是放弃了?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前途去发展。

所以说我还是得感谢一下我有点倔强的性格吧(笑)我一直专心研究着那些地图,连缝隙也不放过。最后和魏老大的pk,真的是出乎意料,讲真,我都有些不太相信自己赢了。

不过,痛痛快快的打了一场倒是让那些整天叫我吊车尾的人对我有了些改观。当然,魏老大后来也退役了……由我来接班索克萨尔。

少天当时的心情可真的是很坏呢,刚开始怎么也不愿意叫我队长,不过毕竟是蓝雨主力,我们也不得不熟悉起来,后来少天就没有那么抵触了,还是那个开朗的黄少天。

嗯?王队吗?(笑)有什么好说的。

王队第三赛季出道,在那之前我,少天和他还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不过我们约定好一起出道……王队肩负的责任真的很多呢。

(被刚刚好在G市的王杰希一直盯着,所以有些无奈的改了口)杰希在出道后与我们说话、聚餐都变得少了许多,当时我也分不清楚究竟是杰希在呕气还是因为队里比较忙,不过后来倒是很清晰了,杰希当时是……(盯了一眼神色复杂的王杰希)呵,队里负担很重呢(笑)

对以后的生活有什么想象?没什么好说的吧,退役后,我想搬去B市,到时可就麻烦杰希照顾了?我记得你家养的那几只猫还蛮黏我的呢^_^

(王:没事,我眼前这只狐狸不是很黏我吗?足够了。

喻:那么,狐狸现在就想要主人的亲亲,可以么^_^

王:满足你。)

搬家后,可以找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然后安安稳稳的过下去吧。我会爱杰希到他双眼对称的那一天的。

(王:喻文州你这是诅咒我。

喻:我的意思是,我会爱你到永远呢。

王:我知道,但你不还是诅咒我双眼不会对称。

喻:安啦,我这不是表达爱意吗?)

今天采访就到这里吧,少天的采访我会帮忙的,记得发工钱^_^

·

黄少天曰:队长最帅了,蓝雨必胜。

要说的也没很多,我直接从未来的幻想开始吧。这个时代什么时候不更新换代,就算是我这么出色的人才,也是会被刷下去的,不舍也不行。

所以当以后我退役了,我会干什么呢……我……说实话我也没想好。

说好的过好当下呢?你出这个采访就是对我们科学的质疑和推翻!

我和老叶跟家里人都摊牌过,我们谁也没告诉谁,都是第二天刚好知道的。

我就说老叶和我默契度什么时候这么高了,但其实是老叶知道了我的计划才说的。笨,简直笨死了!我家人好开放啊,他家里什么情况我不清楚?就算还有叶秋,那他这样摊牌肯定也遭不了一顿!

你说什么?鬼才关心他!我哪里关心他了,我,我关心的是他摊牌会对我有影响的!

……算了随你们怎么想吧,总之现在家里都不反对反而还是比较开放的啦。

我和叶修,他退役的太早了,但是要他脱离荣耀也太勉强了,如果是我我就会和他一样在副本里打打怪。

我退役后,首先肯定得拉着老叶,在拉上几个人,度蜜月去,环游世界!诶等等我好像不会当地语言……唉管他呢!反正我要拉上几个人,要傻一起傻,旅游啊,度蜜月和整个战队的春游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然后旅游期间就安排好住处,把我的家当和老叶的,混在一起,然后就混日子过去!我可以现在把钱就存着嗯……

啊队长都没有谈荣耀你让我谈……等等别转过去啊我又不是不说!

荣耀的话,我是希望它可以一直存在并被人们所喜欢并热爱啊,但是这也只是希望吧?像我刚刚说的,更新换代,是我们现在这个时期经常又不经常发生的事情。

荣耀迟早有一天会变成一个被很多人遗忘的东西吧,我现在很讨厌听到有人说“荣耀?什么荣耀?游戏吗?”

我讨厌的东西真的很少,但是触及荣耀,那可就是底线了,但我现在都不能确保自己是否在以后会不会也说这样的话,那我会唾弃我自己的。

毕竟,荣耀也是会落寞最后长满荒草的游戏啊,啧,突然有点忧伤。

但是,我希望现在,我们都能够热爱它不后悔,那就是最好的了,我相信大家都会做到。

对了,我以后退役后在家里一定要养一只狗!拉布拉多!金毛!

我靠靠靠你什么意思柯基?我要养高端的不要蠢萌的!

啊啊队长你不爱我了,你怎么能说我是蠢萌呢……

滚滚滚王大眼你凑什么热闹啊!我想想我还要说什么,嗯,训练营时期我真没有跟队长在厕所打架……不要引起队内矛盾啊啊啊啊!

等等你们采访这么low的吗为什么采访内容都要限字数?!等等我怎么感觉我说的还没有队长多啊?你回来你回来!

哎哟我看见老叶上线了!好了今天到这里吧我要找老叶PKPKPKPKPKPKPKPK!

你得庆幸老叶上线了不然我还得和你磕半天……

啊啊啊啊老叶你别动那是蓝溪阁的BOSS!

靠!特么叶不羞的!你给老子站住!

对了,我必须说一句:队长你怎么能删我那么多!你还纂改!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END.

友情提供黄少天开头部分完整版:王大眼你拐走了我们队长你是要负责的!我在这里警告你!下次冠军你也不用让因为那一定是我们蓝雨的!我们蓝雨有超帅的剑圣队长也最帅了还有最好看的队服最好吃的食堂!你比不过我们的!下次冠军是蓝雨的!我们蓝雨双核世界第一!王不留行一边去!还有叶不羞也一边去不能打扰我们好好比赛!我去这什么破标题还限制字数!

评论
热度 ( 65 )

© 鱼吃掉了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