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冲我踉跄而来。

胭脂染凤❀

【王喻】二十四小时已完成表格

不多说,甜饼·

·

00:00

我们喻队不辞辛劳(?)地大半夜还在整理对战资料,突然一双手掩了上来,原本微亮的台灯也霎的熄了。

“该睡觉了,文州。”

“杰希不给个晚安吻吗?”

眼下就是王杰希松开手,面前也会是昏暗一片看不清什么东西,喻文州索性理了理资料放好,抬手覆上那双手。

chu~

01:00

正常的睡觉时间,喻文州侧身靠在王杰希怀里,还没有睡着,只是静静地盯着王杰希看了一会儿。

02:00

王杰希突然被惊醒了,似乎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

他看着怀里静静睡着的喻文州,心情慢慢平复,手指抚上喻文州脸侧的发丝,落下轻吻。

03:00

ZZZZZZZZZZ~

04:00

手机充好了电,屏幕亮了亮,上面的日期提醒着还在沉睡的两人,今天是个什么特殊的日子。

05:00

天空已经开始泛着鹅肚白,但万物依旧寂静无声,没有人愿意惊扰这美好的一瞬。

喻文州在王杰希的怀里蹭了蹭,依然沉睡。

06:00

闹铃响了一声,立刻便被按掉,王杰希难得在假期中早起一次,手绕到喻文州后脑,将他摆正安置在好,盯着看了一会儿,微笑不经意间流露。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想挽留住这一短暂而美好的时刻。

07:00

王杰希下楼买好了早餐,又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才到房间里准备叫醒喻文州。

他揉了揉喻文州的短发,看着他半睁开眼,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带着点鼻音。

王杰希突然觉得鼻子里有什么东西要涌出来了。

他耐着性子把眼前迷迷糊糊的人儿哄着坐了起来,亲了亲他的脸,“起床了,我的喻队?”

“嗯。”尾音上扬,显然是心情不错,喻文州飞快地倾身,在王杰希的唇上点了一下。

08:00
享用了一顿好不容易丰富一次的早餐,喻文州在厨房里收拾厨具,王杰希躺坐在沙发上撸猫。

这一画面总感觉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什么词呢……

哦,岁月静好。

09:00

两人在G市的小窝。

早上订了电影票,小区有点偏远于市区,不过也不算太远,就当做散步。

两人慢慢沿着街边走,天气温度还算适中,不过两人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就算是出了些许汗,也不愿意松开来。

10:00

九点三十开始的电影,早上看电影的人比较少,这也是他们选择早上看电影的原因,乐得清闲。

“说实话这片子不怎么样。”王杰希凑到喻文州的耳边说。

“我倒是觉得蛮有看头。”喻文州的眼神并没有离开大屏幕,只是稍微偏了偏头,分了些余光给王杰希,能发现他看着自己的目光,专注而柔和。

两人靠的挺近,后面隔着两排的两个女生红着脸兴奋地小声议论着。

“那没事。”王杰希回,目光仍然抓着喻文州不放。

“什么没事?”喻文州这时转过头来,两人对视。

后面两个女生似乎更兴奋了。

“没什么,你看你的。”喻文州听见答复后也没有多加追问,转头继续认真看电影去了。

其实王杰希确实有句话还没说出来。

其实我觉得你更有看头,你看电影,我看你好了。

11:00

出来后两天到了一家喻文州很熟悉的菜馆,服务员也和喻文州相熟,两人交谈良久,很是愉快。
点餐时王杰希刻意将头靠在喻文州肩膀上半拢着他看他手中拿着的菜单,还不让喻文州摊开来两人一起看,存心想虐虐狗。

服务员笑着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杰希这是吃醋了?”喻文州笑道。

“不然呢?”王杰希偏头,正巧在喻文州耳边吐气。

喻文州觉得有点痒,耳朵边痒,心里也痒痒的,于是主动回了个吻,堵住了醋意。

12:00

就餐完毕,两人闲逛着在各家商店游走,商量着要不要买几件衣服。

虽然做了些遮掩但是依旧盖不住帅气,两个俊俏的小哥哥走在路上不免会引起身旁女孩子们的小声讨论和一点忍俊不禁。

13:00

买了几件衣服,两人打算先回家去,毕竟不算太远,到家后休息一下再出来玩。

14:00

作为一名吃货和一名吃货的老攻,两人向美食街进军了。

15:00

已经在美食街的座摊上待了半个小时了,不过两人的味觉细胞才刚刚觉醒。

“王给黑,你尝尝这个炸土豆块。”

“……感觉好辣。”

喻文州的脸上露出了有些得意的笑容,并期盼状看向王杰希,示意他吃完最后一口。

深资妻奴不说话,把那一口咬在了嘴里,看着喻文州露出十分得逞的笑容,心中一笑,径直便亲了上去。

这个吻是辣土豆味的,但是当事人并不打算好好品。

喻文州有些许慌张地吃掉了那半块土豆,然后顺利地被呛住了。

王杰希赶紧顺毛,喻文州咳了一小会儿,从脸颊一直到耳朵根都是红的。

可能是热的吧。

喻文州赶紧带着王杰希远离现场,到了最近的一个很少人经过的亭子旁。

“刚才人还那么多呢你就直接亲,不怕被看见啊?”

“不怕,大不了就公开,联盟又不差我们这一对。”

“那你不干脆早点公开,还隐瞒了两年,怎么,还要酱酱酿酿一下?”

“等时机啊,时机到了自然就公开了。”

“所以杰希是脸皮够厚了?”

“怎么,你还把脸皮给削薄了?”

16:00

两人就在公园中绕圈圈散步,很不凑巧地碰上了荣耀粉们,并且一眼就看见了他们蓝雨队长和他们敌家队长。

“喻队喻队!”一些小女生拥了上来。

所幸公园中还是老人居多,这个场景看起来也就像是普普通通的同学聚会罢了。

“嘘——”喻文州一脸神秘,旁边的王杰希也是无奈。

“喻队你怎么会和王队走在一起呢?!”

上来就是犀利的问题。

不过女生嘛,自然不乏两家战队的颜值党,也或者是一些cp党的,正在一起叽叽喳喳讨论,蛮兴奋的样子。

“不要说出去哦。”两人附和着女孩们签了字合了影,喻文州便拉着王杰希走了。

17:00

走累了,在树荫下的公园长凳上休息了会,喻文州买了个冰淇淋舔着。

“杰希要吗?”

王杰希说不用。

喻文州四处看了看有没有垃圾桶之类,站起身时吃掉了最后一点冰淇淋,正想扔掉外包装,王杰希却突扯着喻文州的手腕让他又坐下来了,他还没将话问出口,王杰希便凑了上来。
脸上有点发烫。

大概是热的吧。

18:00

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不过向太阳的对面看去,月亮的轮廓已经悄然出现。

两人沿着河岸走,在一处观景台停留。

“傍晚河边就是凉快,不过要是没有那么多蚊子的话,我倒真挺喜欢在这边多休息一会。”

晚霞照映,晚风吹拂,喻文州正处在光的边界,有光拂过他的脸庞。

咔擦一声,是王杰希的手机发出来了声响。

其实王杰希的拍照技术不错,家里也有台照相机,但没想到寻常的外出也会用到它,就没有带。

“真美……”王杰希喃喃道。

“杰希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挺好看的。”

“嗯?风有点大我听不清啊?”

“喂,我说,我们明天公开吧。”

“好啊。”

“这时候耳朵怎么就那么灵了。”

19:00

天完全黑下来了,晚上河边有一个欣赏烟火的活动。

王杰希知道这样挺老套的,不过喻文州还挺感兴趣,他就一起跟着了,反正晚上闲着也是闲着。

20:00

是漫天的烟火。

王杰希感叹着这烟花效果还不错。

明明一开始一点也不感兴趣的是他。

喻文州偏头看着王杰希的侧颜,再望向他的眼睛,漫漫长空似乎都能在他的眼中浮现。

喻文州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一个人,眼睛里能纳下一整片夜空。

似乎是感受到了灼热的目光,王杰希再次转头与喻文州对视。

大概就是这俗套的背景吧,衬的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好,两个平凡人的眼中都只容下了对方一人。

吻毕。

21:00

回家后,喻文州进了浴室去洗澡,王杰希却趁隙而入,捉住了喻文州的唇。

“唔……”

22:00

两人酱酱酿酿。

23:00

想到第二天喻文州还要回蓝雨做采访,王杰希也很识大体地没有留太多印子,也不折腾喻文州了,安分地替人清理洗好澡。

王杰希看着怀里因为有些累而先行睡着的喻文州,眼中透露着宠溺。

他伸手给眼前人理了理碎发,又亲吻了他的额头,轻声道了句“晚安”。

·

微草-王杰希V:说实话你长的不赖,我蛮喜欢的。
 配图:【两只手相牵】【傍晚的那张照片】

蓝雨-喻文州V:怎么,你嫉妒了?要不要我陪你过完剩下的所有春夏秋冬,嫉妒死你。
 配图:【一对对戒】【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王杰希站在树荫下】

说实话两个人的照相技术都还挺不错。

两人公开了。

祝福声不断,压过了一些唱反调的声音。

王杰希捏着喻文州十分好看的手把玩着,心里道。

就算这世界上尽剩谩骂,我也和你一起抵挡所有。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吃掉了猫☆ | Powered by LOFTER